陈冠蜥

不想社交🙅

我愿意为你等天晴 文轩同人(5)

  前景回顾

  “耀文,奶奶走了。”



  小朋友永远不会想那么多,也不会想那么远,他只是知道,永远有个人在他背后做他的后盾,做他乘凉的大树,可他又怎么会想过,那颗乘凉的大树也有枯萎的一天。

  “宋亚轩,你在哪!”刘耀文问。

  “耀文…让我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吧。”电话那头回答。

  “我一直在。”刘耀文说。

  电话被挂断。

  


  “您好,一共58元。”刘耀文低头心不在焉的做着手里的工作。

  “扫码支付,58元。”

  那顾客竟然走的飞快,搞得刘耀文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  再次看电脑的记账,刚才那个顾客消费了85元,怪不得那人跑的那么快。

  刘耀文飞快的追了出去,大喊:“先生!先生!”可惜那人早就已经飞奔跑走了。

  “没办法,只能自己补钱了。”刘耀文想。

  “想你了耀文。”

  突然收到了宋亚轩的信息,刘耀文马上就跟老板请了好假,便给宋亚轩打去电话。

  “你在哪!”

  “家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刘耀文伸手打了车。

  “师傅,万达广场附近的那个居民楼。”

  “好嘞。”

  司机从后视镜看着满头大汗的少年八卦似的问:“小朋友,这么着急,是去找女朋友?”

  “是男朋友。”刘耀文说。

  “啊…”司机沉默了。

  


  刘耀文敲响房门,开门的宋亚轩脸色苍白,仅仅五天没见,他却瘦了好多,也不知是多久没有吃饭。

  突然宋亚轩从鼻子里流了鼻血止都止不住,刘耀文见状,试图为他止住鼻血。

  宋亚轩看着面前手忙脚乱的少年,逐渐意识模糊。

  “宋亚轩!宋亚轩!”刘耀文可是被吓得不轻,立马打了120。

  “撑住!宋亚轩!”

 


  “病人暂时诊断为急性白血病,现在要手术,请家属签字!”医生焦急的对刘耀文说。

  “请问你是家属的什么人?哥哥吗?”医生再次问道。

  “我是他男朋友…”

  “男朋友?胡闹!”医生生气的说:“病人是男性,女朋友能签字,男朋友是没办法替病人签字的!病人的家属呢?你能不能联系的上!”

  “只有我了…他只有我了。”刘耀文说。

  “医生算我求你了,一定要救救他我不能失去他…”刘耀文一边说一边跪下,哭的已经不能自已

  “这样,孩子,你在这里写上你的名字,家属这里,你写…”医生犹豫了一下:“写朋友。”


  “好…只要你们能救救他。”


  “孩子…我们尽力了。”


  宋亚轩在病床上虚弱的看着面前这个痛哭的少年。

  “耀文,我知道我自己没有多长时间了,别想办法治好我了,陪陪我吧。”

  刘耀文低头吻住宋亚轩。

  少年的泪水融合在了一块,在18岁的夏天。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 “耀文答应我,没有我了也一定要幸福…”




    亲爱的亚轩

      我是你的爱人刘耀文,这已经是你去世的第五十年,我依然没办法忘记你的笑容,你的拥抱,你在耳边说爱我的声音。这些年来,我经常梦见你,梦见你向我跑来的样子,你还是没变,像一个纯真的少年般,你是那样的干净,那样的耀眼。亲爱的亚轩,你可知道我很想你?我变老了,身体不好了,我又何尝不想你能在我身边呢?我想起来那年夏天你在天台对我说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可是你啊,仍然那么的狠心就丢下了我。没关系亚轩,你仍然是我生命里最美丽的存在,我依然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刘耀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72年6月15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篇完
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